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告 黃創夏大笑:我只說國父學歷不好…

韓國瑜昨晚再度喊告臉書粉專,他秀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證書反擊被指為夜間部學生一事,表示將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尊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再度喊告臉書粉專,他秀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證書反擊被指夜間部學生一事,指稱將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尊嚴,名嘴黃創夏原本發文提供超酸應對方法,卻惹來一身腥。

韓國瑜秀畢業證書喊告網友後,黃創夏火速在臉書發文貼心提醒,強調以後若談到韓國瑜,務必記得使用「國家機器追蹤器」的「語法」,那就是「疑似、可能、合理懷疑、情治友人嚴重警告...」。

黃創夏透過臉書澄清沒「嗆爆」韓國瑜。(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自由時報》昨以「韓國瑜秀東吳英文畢業證書喊告 黃創夏一句話嗆爆他」為題,報導黃創夏大酸韓國瑜,稍早,黃創夏發文澄清「我哪有『嗆爆』韓國瑜?」他表示:「我連『疑似、可能、合理懷疑、情治人員嚴重爆料』都沒有!」

黃創夏解釋:「我只是說國父學歷也不好,出社會這麼多年,學歷和成就丶能力與社會評價⋯⋯都已經沒有必然關係,學歷沒有什麼了不得⋯⋯哈哈。」自嘲被媒體放在火爐上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