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KID讚好辣!熊熊挺G奶做這事…男藝人全跑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外型和G罩杯傲人身材,受封「美胸女神」的她,近日將特色發揚光大,砸2百萬推出比基尼品牌,今(24)以創始人身分出席首發聯名記者會,她不擔心演藝生涯永遠都和大胸部劃上等號,反而笑說:「每次不管是出國或出外景,只要穿比基尼就會上新聞,因為這是我的一個特點,所以我也不用去排斥,就接受它,發揚它。」

熊熊以創辦人身分出席比基尼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少男藝人愛在外景節目中拍女藝人穿比基尼的火辣身材,熊熊大方表示不怕被拍,還會在大家稱讚自己很辣的時候,挺出胸部喊「來啊拍啊」;熊熊笑說:「他們反而就不想拍了,所以女生不要覺得穿比基尼很害羞,應該要大方地、自信地展現出來。」

熊熊砸2百萬推出比基尼品牌。(記者王文麟攝)

熊熊認為現在已有許多藝人投資服飾副業,她不希望靠藝人光環炒短線,因而投下高成本製作,對產品細節相當堅持,「希望未來就算我不當藝人,品牌還是能延續下去」。熊熊自認有生意頭腦,對品牌經營、行銷也有自己的想法,她開心表示每次和團隊開會討論都能碰撞出火花,「當初進演藝圈就是想要創業,很開心現在到達這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