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女星自爆18禁保養撇步 裸體除毛樣樣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D奶歌手孟慶而今(23)出席台北國際美容美體保養品展覽,擔任土耳其品牌「皇家絲路」一日店長。問及保養祕訣,孟慶而表示平常不只運動,裸睡也是獨門保養祕方。

孟慶而擔任一日店長。(皇家絲路提供)

為了即將推出的新單曲,孟慶而近日積極健身,甚至實施40天禁食禱告計畫,每天只有7小時可以進食用餐,還需要搭配運動。孟慶而分享,「曾看過科學研究指出,好的睡眠品質會讓人放鬆皮膚變好,也有減重的功效,所以不管是春夏秋冬,我在家幾乎都是裸睡,因為很能幫助自己入眠。」平常也會注意身上的毛髮,有固定脫毛習慣。

孟慶而近日積極健身。(皇家絲路提供)

至於保養步驟,孟慶而每天睡前都使用玫瑰水噴霧搭配死海礦泥面膜,早上起床再用玫瑰潔顏慕斯洗臉清潔,讓皮膚透亮又保濕,也會隨身攜帶玫瑰潤唇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