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具惠善自爆被離婚理由 竟是「乳頭不性感」

安宰賢、具惠善鬧婚變,雙方各說各話撕破臉,具惠善還自爆,安宰賢嫌她乳頭不性感才要離婚。(翻攝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安宰賢、具惠善鬧婚變不滿一周後,雙方昨天開始互相攻擊。先是男方首度打破沉默發文表示曾深愛女方,但沒想到卻被指變心、花心,導致他精神上受到損害,迫不得已才離婚。

但,女方祭出更狠說法,就在幾個小時前,具惠善在IG埋怨安宰賢,表示自己問老公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安宰賢竟然,她乳頭不性感,所以想要離婚,雙方不但撕破臉,還將最難堪的一面搬上檯面。

網友因此挖出男方以前的發言,發現他2014年上綜藝節目時被逼問看到女生時會開哪裡,他的確回答胸部,似乎對上半部特別偏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