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導轉貼恐攻持刀砍頭照 臉書被封鎖...怒批「言論自由是假的」

高志森(右)曾執導《家有囍事》等經典港片。(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1歲香港導演高志森執導過《富貴逼人》、《開心鬼放暑假》、《家有囍事》等經典港片,他熱愛祖國,自反送中運動開始後,時常發文支持港警暴力,近日貼出恐攻持刀砍頭照,臉書卻遭封鎖。

高志森轉貼恐攻持刀砍頭照遭噤聲。(翻攝自微博)

推特20日表示已將20萬個以上帳戶停權,因其認為這些帳戶與中國政府以及一個針對香港抗議活動散布假消息的行動有關;臉書也貼文指出,在接獲推特提供的消息後,已移除一些網頁、社團和帳戶。而高志森在臉書轉貼伊斯蘭國(IS)2014年持刀斬首人質及《環球時報》記者在機場被示威者制伏的照片後,也遭臉書封鎖3天。

高志森遭噤聲3天,狠批臉書的言論自由是假的。(翻攝自微博)

高志森20日在微博貼出截圖,氣憤表示「因為轉載此圖,『臉書』封鎖我帳號3天。我現在通知國內朋友,廣傳開去,希望有百萬網軍為我出氣丶平反 。」他狠批「臉書的言論自由是假的!」

強國網軍留言稱「第一張圖是恐怖主義,確實不允許傳播」,高志森回說:「但香港的暴徒就是恐怖分子呀......其實重點並不在『傳播恐怖主義』,重點在上下對照及聯想,說『傳播恐怖主義』是斷章取義,是愚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