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泉仁3度當新郎 韓籍空姐女友一廂情願想婚?

王泉仁(右)被爆和麻衣在新加坡註銷婚姻,外傳他有意3度當新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佐藤麻衣與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變傳了2年,今被爆已在新加坡註銷婚姻。年初曾傳出王泉仁另結新歡空姐女友,為了3度當新郎逼宮麻衣,盼能火速離婚,但據了解,實情並非如此。

王泉仁和首任妻子、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後育有一女,兩人2012年因個性不合離婚,女兒歸李晶晶;他和麻衣結婚後在2015年4月生下愛子,無奈從此關係日漸惡化,麻衣還搬回日本。

和麻衣關係漸行漸遠後,王泉仁去年被爆結交日籍空姐新歡,外傳她是王泉仁舊愛,2人過去曾有一段情,雙方舊情復燃是因王泉仁和麻衣婚姻陷入僵局,王泉仁才又搭上這位前女友。此外,今年4月王泉仁也被爆結交另一位韓籍空姐,更傳出他有想婚念頭。

《鏡週刊》報導,親近王家友人透露,其實王泉仁根本不想3度走入婚姻,而是韓籍空姐女友單方面的意思。由於王泉仁父親、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對於王泉仁想3婚一事震怒不已,撂話「不要再給我鬧事」,父子關係一度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