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男友劈5女變別人尪!女星崩潰求死後...露面剖心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張致恒上月底宣布與粉絲雯雯結婚生子,交往3年的女友梁皓恩發現「新娘不是我」,情緒大崩潰,不斷發文怒罵,還留下負面字眼,狀態令人擔憂,她神隱23天,17日現身報平安。

梁皓恩神隱23天,露面闡述心聲。(翻攝自Instagram)

梁皓恩在Instagram向眾人報平安,「衷心謝謝每個朋友的關心和愛,陪伴我過渡過段時間。以後的路還很長,願大家繼續陪我一起成長和學習。Where there is pain there is love(有痛苦的地方就有愛)」,她在7分鐘的影片裡,稱目前的狀態OK,之後提到和張致恒交往時,已在服用抗抑鬱症藥,也常進出醫院,也感謝對方在身旁的支持。

梁皓恩(右)與張致恒交往3年,上月底發現「新娘不是我」,情緒大崩潰。(翻攝自Instagram)

和張致恒在一起的第2年,對方以工作繁忙為理由,減少兩人見面的時間,「我都沒有懷疑,沒有查他電話,他演唱會我都有看,也有進後台,今年1月也有去橫店探班。」梁皓恩坦言,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所有的情況,都和自己想的不同。

張致恒(左)宣布與粉絲雯雯閃婚生子。(翻攝自Instagram)

張致恒突然宣布結婚生子,梁皓恩也是看到貼文才知道,心情大受打擊,因當時兩人仍處於同居狀態,加上報導出來的事情,比自己知道的真相還多,「我希望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發生什麼事,知道了10幾天,一直在找方法治療自己,幫助我的人是身邊的朋友,真的是24小時的陪伴,我為我真的很弱。」網友也留言鼓勵「沒有甚麼過不去,加油!」、「你已經很勇敢很了不起,會一直支持你!」、「會過去的」、「加油,你值得擁有更好 更美滿的人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