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賺3億!「日本第一牛郎」豪宅曝光 衣櫃只有1件西裝

Roland。(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日本牛郎Roland擁有俊美外型,他不陪睡、不陪酒,靠甜言蜜語等交際手腕,成為牛郎界傳奇人物,年收入高達3億(約台幣8800萬),有「牛郎界帝王」稱號,近日大方公開豪宅內部,衣櫃只有一套西裝,讓不少人感到訝異。

Roland豪宅以黑白為主色調,物品幾乎都是四四方方。(翻攝自今夜比一比)

Roland向來討厭生活感,過去皆以高級酒店為居所,直到近期才入新厝,日前透過節目《今夜比一比》公開新家內部,他仔細介紹家中的空間,從客廳到房間,全以黑白為主色調,風格十分簡約,除了基本的家具,屋內完全沒任何東西,他稱是「空白的美學」。

Roland臥房的床既沒枕頭也沒棉被。(翻攝自今夜比一比)

Roland透露,自己討厭圓形的東西,屋內的物品幾乎都是四四方方,加上非常討厭開關,因為看到就會有「強烈的生活感」,情緒就變得很低落,因此在設計上也特別花心思,將所有的開關弄成隱藏式。

Roland的衣櫃只有一件西裝外套。(翻攝自今夜比一比)

Roland臥房既沒枕頭也沒棉被,只有一張蕩蕩的床,他解釋:「那(指枕頭、棉被)不是軟綿綿的嗎?會拱成圓形的啊!」他的衣櫃裡,只放了一件西裝外套、2件白色T恤、3件內衣,「擁有太多東西令人很累,腦袋都亂成一團,選衣服太浪費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