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砸20萬賣飾品!「超高手段」置入《炮仔聲》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子玄今(15)日赴衛視錄《一袋女王》時透露,和老公陳建隆近期砸下20萬資金,推出自創飾品品牌,預計在9月初於網路開賣。陳子玄招認夫妻一起經營事業容易吵架,她爆料老公品味差,「我們審美觀比較不一樣,我喜歡年輕化的東西,他都喜歡那種大片的,太老氣」。夫妻倆對設計各執己見時,還會在臉書尋求親友意見,但最後總是由陳子玄勝出,讓她驕傲說:「還是我比較時尚。」

陳子玄砸20萬推出自創飾品品牌。(衛視提供)

陳建隆家中原本就是在賣珠寶、玉石,夫妻倆這回推出自創品牌,還是和知名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談代理, 「跟他們原廠叫貨,再做成我們想要的感覺」。為了推廣品牌,陳子玄現在拍戲、上通告,都會帶著自家飾品,她還拜託好友李燕、陳曉菁在拍攝《炮仔聲》時幫忙露出,偷偷置入在劇中,陳子玄笑說:「戴在她們身上的詢問度特別高,比我自己高好幾百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