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不亂,美國沒機會」 黃安斥希拉蕊、川普爛咖

黃安曬出昨晚在香港機場混亂情況。(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台獨剋星」黃安前天到香港了解當地現在是什麼情況?他說昨晚徹夜未眠,因關注在機場被圍毆暈厥、五花大綁限制自由的中國男子下落。

黃安說,昨晚深夜11點左右,鎮暴員警到達香港機場,男子才被解救送醫,「同一時間,又一名中國男子再度被綁架,後經證實,這名男子是環球時報記者」,他描述被毆記者被打前,高喊「我支持香港員警,你們可以打我了」,然後就被圍毆。

黃安目前身在香港感受「反送中」氣氛。(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可思議的是,綁架記者這種事居然發生在香港」,黃安怒斥「王法」到底在哪?他不滿香港年輕人眼中還有王法嗎?甚至爆料中國政府已經定調香港暴動是「恐怖主義」。

昨晚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也在推特說:「願我們所有人都支援香港人民,因為他們要求民主,免於鎮壓,以及他們渴望看到的世界。」希拉蕊這番言論,令黃安更為光火,他說:「原來希拉蕊與川普都是同一路貨色,都是唯恐中國不亂的爛咖,因為中國不亂,美國沒機會。」

《黃安微博全文》

昨夜,我幾乎徹夜未眠,一直在關注被香港廢青圍毆暈厥、五花大綁限制自由的內地男子的下落。

至夜裡11點左右,鎮暴員警到達香港機場,男子才被解救送醫。

就在內地男子送醫之後,晚間11點,又一名內地男子再度被綁架,後經證實,這名男子是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根本不是什麼公安,就算是公安又如何?是誰賦予你們這些廢青綁架人的權力?

付國豪在被群毆之前,高喊“我支持香港員警,你們可以打我了!”,然後就被行刑式的毆打。

什麼樣的人會綁架記者?甚至對記者行刑?不就是恐怖份子ISIS專幹這種事兒嗎?ISIS綁架過美國記者、英國記者、日本記者,基本上都被斬首!

最不可思議的,是綁架記者這種事居然發生在中國香港!先把基本法擱一邊,王法呢?你們廢青眼中還有王法嗎?

香港廢青打從一開始,造型就向ISIS學習,本來只是山寨模仿秀,越演越烈,現在乾脆成了ISIS2.0!

中央已經定性香港暴動是恐怖主義,現在從一個記者被綁來看,這個定性完全正確。

在北京時間13號晚間10點,希拉蕊在推特上說:「願我們所有人都支援香港人民,因為他們要求民主,免於鎮壓,以及他們渴望看到的世界。」

原來希拉蕊與特朗普始終都是一路貨色,都是唯恐中國不亂的爛咖!中國不亂,美國沒機會。

「滔滔江水入南海,獅子山下碧連天。暴民狂嘯硝煙裡,潮來潮往又一天!」 黃安 2019,8,14,在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