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時香港很快樂! 金鐘國上環吃蛇湯 太大隻惹禍

金鐘國(右)香港吃蛇湯,還想要惡搞李光洙。(TLC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你知道什麼是「錯失恐懼症」嗎?錯失恐懼症(Fear of Missing Out,簡稱FOMO)指的是人們總是在擔心失去或錯過有趣事物,因而產生焦慮和煩惱。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全新系列旅遊實境節目《不眠旅遊真人秀》(No Sleep No FOMO),以「錯失恐懼症」為出發點,由10位亞洲明星造訪8個地方,挑戰60個小時內不眠不休,完成60項瘋狂的FOMO任務,發掘當地最新奇、好玩的活動和不容錯過的美食和景點,將於今(13)晚八點首播。

新加坡混血型男Paul Foster出任主持,帶領其餘9位亞洲當紅藝人及網紅,包含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金鐘國、韓國偶像創作歌手Eric Nam、韓國男團前U-Kiss成員Alexander和Kevin、及身兼歌手和網路紅人的香港代表譚杏藍等嘉賓,分別走訪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韓國、瑞士和泰國,嘗試當地不可錯過的旅遊清單。在菲律賓,敷着面膜騎越野車尋寶;在印尼,留宿一間荒廢已久的鬧鬼酒店;在馬來西亞,突襲當地傳統婚禮等,展開一連串精彩刺激、笑料不斷的冒險旅程。

第五集中,金鐘國擔任香港站的節目嘉賓,首站來到香港知名打卡景點「怪獸大廈」,KUSO學90年代韓團偶像Pose合影留念;在中上環地區,金鐘國也與節目來賓一同尋找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的街頭壁畫,擺出招牌功夫動作向偶像致敬;甚至大嗑生猛蛇湯,笑稱「喝起來雞湯」。金鐘國說:「蛇湯很補身,特別想推薦給拍檔李光洙吃,想看他害怕、搞笑的神情」,字句中也可看出兩人平常兄弟之間的好交情。不過,有「能力者之稱」之稱的金鐘國,在香港這站「敗北」,因為在「兒童競技場」,他過於「大隻」,在兒童設備中格外吃力,遠遠落後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