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生子5月還在哺乳 馮紹峰驚傳偷吃女網紅

馮紹峰(右)被影射在趙麗穎哺乳期間偷吃。(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蘭陵王」馮紹峰和31歲趙麗穎結婚10個月,今年3月兩人迎接兒子誕生,不料今(10)日微博爆料一名剛結婚沒多久的男星出軌網紅,且該男星近期在成都拍戲,對話截圖直接以「fsf」影射馮紹峰,令人震驚。

網紅自爆對話紀錄,截圖可見她和已婚男星出軌,正和人訴苦,「他跟我說他是個特別喜歡自由的人,他說他結了婚之後就很難受,覺得不自由了」、「fsf送了我一個好貴重的禮物,我要回送個什麼?」、「他那幾天回去了,然後又回成都了,而且我只要一想到他可能在北京也會和其他女生約我就煩躁」。

馮紹峰新劇4月在成都開機,8月8日才剛剛殺青,「fsf」也和他的名字發音一樣,線索直指馮紹峰,對此,馮紹峰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反擊,稱網傳微信聊天截圖是經P圖處理,「截圖所示內容亦是虛假信息,馮紹峰先生從未與其他女士發生不正當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