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玩空拍機囂張不顧孩童安危 網狂譙男星…終於認錯!

竇智孔開直播道歉。(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9歲演員竇智孔和老婆幃幃育有2子,今(8)爆料公社2社網友踢爆,他帶家人到桃園風禾公園大玩空拍機,今日因空拍機太低直接在孩子正上方,網友不爽勸阻,他卻回嗆對方:「要戰來戰」。

竇智孔與網友開戰。(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傻眼說:「公園小孩的頭上玩空拍機,經勸告後不但不停止還振振有詞!在他粉絲團詢問他,居然還用很輕佻的口氣回應要戰來戰!」竇智孔則說要開直播解釋,他態度180度大轉變:「我是2個孩子的爸,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不應該在那樣的角度用空拍機,造成這樣的事,對不起」。

不過網友酸他「不是很會戰」,他則說是情緒沒控制好,自己太脆弱,說明年會繼續進修空拍機測驗,「上到寶貴的一課,還是希望正能量」。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