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七夕開高衩洩美腿 一句話問候粉絲引暴動

林志玲七夕曬辣照問候粉絲。(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嫁給日本老公Akira,今兩人迎來婚後首個七夕情人節,昨被粉絲在飯店直擊兩人同框,看來打算一起甜蜜過節。林志玲也沒忘記廣大的粉絲,在社群網站上PO出美照,只見志玲姐姐身穿白色長洋裝,側邊開高衩露出超長美腿,讓粉絲大吃冰淇淋,她更親切問候:「七夕情人節快樂,晚上你們會去哪裡慶祝呢?」吸大批粉絲留言搶跟姊姊互動,紛紛回應「看見女神就是最好的慶祝」、「好想與姊姊一起慶祝」。

林志玲夫婦日前被粉絲直擊一起在洛杉磯看演唱會後,再度被捕捉到同框身影,有幸運網友在飯店捕獲林志玲和AKIRA,只見身穿白色蕾絲裙的林志玲蠻腰纖細,不過AKIRA卻是拄著拐杖疑似受傷,但兩人臉上都掛著幸福笑容,也讓粉絲直呼「太甜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