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拍ON檔戲崩潰想被車撞 女星動念退出演藝圈

謝佳見(左)、葉星辰合作演出《男神時代》。(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今出席《男神時代》粉絲會,她去年拍三立on檔戲精神耗弱,今表示《男神》是天堂劇組,之前拍三立戲時曾絕望到哭喊想退出演藝圈。

安俊朋(左)、陽靚出席《男神時代》見面會。(記者邵浩瑋攝)

葉星辰當時為戲在台中,經常走在路上默念「如果公車把我撞死多好」,常在劇組或家中哭,有次換衣服在廁所還偷哭,一出來撞見廖奕琁,她趕快裝沒事不願傾訴悲傷,直到這部戲遇到謝佳見,2人一見如故開始分享心事,是否有與昔日合作對象張立昂傾訴?她說:「沒有,因為沒人幫得了我…

梁以辰(左起)、葉星辰、夏語心出席《男神時代》見面會。(記者邵浩瑋攝)

拍完三立戲讓葉星辰身心崩潰,她說殺青完只想轉行,覺得自己很不適合表演,已準備動身到沖繩留學,已找好學校,但沒想到這時《男神》劇組找上她,就轉念去拍,又重拾對表演的熱情。

謝佳見說剛來台灣拍戲時也非常不適應,尤其對於邊拍邊on很難接受,因為以前都是一口氣拿到劇本,來台這種生態令他費了點時間才進入狀況,也與葉星辰分享如何克服瓶頸,勸她「其實這就是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