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超正大姑「無P照」曝光 網友一看全傻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大姑江恆亘擁有超正容貌,現年39歲的她,外表相當凍齡,還曾引發日本網友轟動!如今,江恆亘在粉絲引頸期盼下出道,她最近則在臉書首度公布「無濾鏡」美照,讓網友讚嘆:「妳不用app一樣那麼漂亮,期待妳的作品出來。」

江恆亘仙氣爆棚。(翻攝自臉書)

江恆亘在臉書透露,近來和姐妹們到阿里山旅行,順便寫下工作心境,顯示出她的完美主義:「幾乎等於沒有,好等於不夠好,有時候我真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或是最後一個才知道,但有一個彼此信任對方像家人一樣的團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加油。」

江恆亘仙氣爆棚。(翻攝自臉書)

此外,江恆亘也透露:「已經開始不能用美肌app了,要相信自己。」只見她PO出穿著長版黑色洋裝的照片,回眸一笑的模樣仙氣爆棚,讓網友驚嘆:「正成這樣還用美肌,叫我們怎麼活?」、「本來就很美,完全不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