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撇逼婚周興哲!傻白甜主播「怕被罵」 拒合作男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前三立主播趙岱新昨遭爆和小6歲男友周興哲,因婚事喬不攏分手,2人昨各自澄清是誤會。趙岱新今(1日)首次以藝人身分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談到昨天的烏龍報導,她笑說:「昨天一早有工作,但在鬧鐘還沒醒就收到朋友簡訊,他們沒有多說,只傳一些拍拍加油的安慰貼圖,後來有人傳新聞問我是不是分手,我才趕快去查。」有趣的是,趙岱新昨在結束工作後聯絡男友,還被周興哲開玩笑問:「不是把我給甩了嗎?」趙岱新強調現在感情狀態穩定,2人相處都很開心。

趙岱新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外傳趙岱新因即將年滿30歲,急著把自己嫁掉,她一臉無奈地喊:「我真的沒有很急,不要再說我逼婚了啦。」趙岱新也提到,社會普遍認為女性在30歲就該結婚,但她則覺得年齡只是個數字,「30歲應該是很了自己的狀態,要越來越有自信,我沒有強求什麼時候要把自己嫁掉」。小倆口也沒有因為昨天的烏龍報導加快婚事進度,「我們兩個現在就是開開心心過生活,都認真工作,其他順其自然」。

趙岱新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下週即將迎來七夕,也是趙岱新和周興哲交往後第2個情人節,但趙岱新卻對此稍微無感,她解釋自己過去不管是當空姐、記者還是主播,都經常因工作關係,很少過節,因此也沒特別強求要過七夕,且她稱讚周興哲私下很浪漫,經常送小禮物、卡片給自己。而趙岱新轉戰演藝圈後,目前規劃以主持工作為主,被問到是否會和男友合作?她立刻打槍道:「應該不會,感覺壓力有點大,怕會被他駡,哈哈沒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