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女神」消失3年變好辣 超驚人近況曝光

陳靜婷有「麥當勞女神」之稱。(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中麥當勞女神」陳靜婷在2016年爆紅,超甜美五官、精緻臉蛋,當時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如今,陳靜婷已經升格二寶媽,美貌絲毫未減,讓網友相當讚嘆。

當年有網友在台中麥當勞看到正妹店員陳靜婷,隨即被她的美貌驚為天人,並PO上PTT表特版,不少人都被她的靈氣雙眼電暈,封她為「水靈鹿眼正妹」。

陳靜婷有「麥當勞女神」之稱。(翻攝自IG)

「麥當勞女神」陳靜婷(右)曾掀起討論,右為當年照片。(翻攝自IG)

陳靜婷IG上時常PO出與大兒子的生活照,細心對待孩子的模樣,讓人感受到滿滿幸福。日前她也公布第二胎是懷上兒子,更開玩笑說:「爸爸上輩子沒情人!」顯見連獲兩子的喜悅。

過去陳靜婷也PO出孕婦寫真,只見她罩杯大升級,相當火辣。不少網友更驚呼:「仙女媽咪!」、「太不科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