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爬樹抓蚊!小編撿到槍...點播她的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天巡視登革熱疫區,突然爬到樹上要檢查樹洞裡的積水,畫面曝光引起一陣譁然,包括「緣木求瑜」、「濫瑜充庶」、「瑜弄市民」等揶揄成語紛紛出籠,閃靈團長Doris則談到:「看那麼多,覺得還是樹大招瘋最棒。」

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記者葛祐豪攝)

董事長樂團的鈞董發文諷:「可不可以說出一件,歷任北高市長做出比韓國瑜市長離譜的事情?」認為目前前無古人,未來也很難超越。

《在樹上唱歌》是郭靜2009年發行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而知名音樂平台KKBOX的小編同樣趕搭時事,好奇問:「大家想在樹上唱什麼歌呢?快來留言點歌啊」,還附上了郭靜的《在樹上唱歌》MV,許多網友看了回:「高雄發大財」、「好有梗」、「國瑜可能是聽到這首才上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