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資深演員潛水出意外 呼吸困難頭劇痛急送醫

吳岱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港星吳岱融早年以三級片打響名聲,1993年拍《滅門慘案之孽殺》和飾演女主角的鍾淑慧相戀並結婚,他近日與妻子赴沙巴度假,潛水時突然感到呼吸困難,立即被送至醫院檢查。

吳岱融(右)赴沙巴旅遊,潛水發生身體不適意外。(翻攝自微博)

吳岱融近日與妻子赴沙巴度假,21日浮潛突然呼吸困難,頭部出現劇痛,所幸潛水輔導員發現情況不對勁,立即將其救上船,返回酒店休息時,頭痛症狀仍未減緩,他擔心血壓過高,在友人陪同下,至醫院檢查並吊點滴,目前已無大礙。

吳岱融向港媒透露,因先前喝了些酒,加上近期熬夜、鼻塞生病尚未痊癒,身體才會出現不適,此次已學到教訓,他怕妻子鍾淑慧擔心,當下未通知對方,等情況較ok才敢說,也因暫時不能搭飛機,只能延後返港,再接受身體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