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問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TVB甜心女記者一戰成名

一名TVB女記者砲打林鄭月娥被讚爆。(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前天凌晨在元朗爆發白衣兇徒拿武器,衝進地鐵攻擊民眾,事後特首林鄭月娥開記者會交代始末,一名TVB女記者無懼現場眾多官員,挺身砲打林鄭月娥被讚爆。

香港TVB女記者何曼筠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外型甜美。(翻攝自臉書)

這名TVB女記者名叫何曼筠,她第一句話砲問林鄭:「妳劈頭就說元朗襲擊,是不是覺得塗鴉國徽罪刑高過元朗民眾人身安全?」林鄭回應:「對這些工作指控沒任何意義,大家不應再引起社會焦慮和誤會,每一個案件應由警務處調查。」說法頻頻跳針。

何曼筠多次在香港街頭訪問市民。(翻攝自臉書)

何曼筠隨即又追問林鄭:「妳認為元朗事件是不是暴動?」林鄭顧左右而言他說,希望公眾不要這麼大焦慮,「香港的治安好比較重要,香港作為商業金融中心是好的,香港市民日常生活受到保障很重要,我相信每位市民都認同,香港能夠繼續成功落實『一國兩制』非常重要,甚至至為重要。」

因為砲打林鄭月娥,何曼筠一戰成名。(翻攝自臉書)

何曼筠不滿林鄭月娥提問,卻被其他官員阻擋無法再發問,此一景象被大批網友狂讚為何曼筠喝彩,因為不少網友近來多次杯葛TVB,就是覺得TVB新聞立場偏頗親中,但何曼筠問出大多數港民的心聲,因此被讚爆,認為她無懼TVB高層壓力。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悖離民意,大批港民對她頗有微詞。(美聯社)

據調查,何曼筠活躍於TVB新聞部,經常街訪港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2017年加入TVB進行實習後成為記者。去年她在一次街訪時,受訪者將TVB說成「CCTVB」,何曼筠立即在鏡頭前給了一個白眼,頓時成為話題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