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兩顆奶球漲到G 曝洪水母乳:一掀衣噴滿臉

白家綺產後雙峰漲到G。(翻攝自方馨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去年10月與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閃婚,並隨即宣布懷孕,目前則卸貨約莫3個月,昨她出席公視《苦力》首映記者會,提到目前仍積極瘦身,想要瘦瘦回歸主持舞台,白家綺表示產子胖了18公斤多,雖然已瘦下13公斤,但還有5公斤需要努力,不過白家綺漲奶時,雙峰一度大到快到G罩杯,羞喊奶量多到一掀起內衣就會噴滿臉。

《苦力》記者會,白家綺(左)、傅子純。(記者宋志雄攝)

白家綺表示目前仍親餵母乳,但也減量為工作做準備,目標要甩掉身上的5公斤肥肉,提到親餵母乳趣事,白家綺透露漲奶時會到G,吃驚地說「大起來的時候很像是外國整過大的胸部」,奶量也是猶如洪水般兇猛,一把內衣掀起來,母乳竟噴了兒子滿臉,笑喊「我兒子真的很會吃,會吃到一顆半!下一次吃的時候再從那半顆開始吃。」

而問及當前計畫,白家綺表示仍先以回歸主持為主,而被問到有無和小孩的分離焦慮,白家綺則透露,相隔十幾年再生一胎,一切都變得熟練,也大讚兒子有如天使般好照顧,自己外出工作則不太擔心,不過白家綺也提到自己在第一胎的時候,就有分離焦慮,當時有空可以拋開小孩到宜蘭遊玩,沒想到才出門沒多久,她就一路哭著到宜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