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更年期拍戲突發作 檢場交代後事指定樹葬

柯淑勤(左)、檢場出席《人生二十甲》記者會。(大愛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影后柯淑勤跟檢場合作大愛新戲《人生二十甲》,柯淑勤劇中全素顏演出,從40歲演到70歲,今她出席記者會也是素顏,擦了隔離霜就現身,透露從去年開始就更年期,天天爆汗,就連睡覺脖子要放毛巾,床上也要多鋪一條浴巾才能睡。

她透露拍戲當下,更年期症狀正嚴重,常常拍戲拍到一半突然發作,只好喊:「等一下」,一開始劇組還一頭霧水,以為她要培養情緒,她不好意思坦承:「沒有啦我更年期,等我15秒就好。」只能學著和平共處。

檢場劇中扮演造墓工人,上台灣最大的觀音山墳場拍攝,他笑喊還好沒夜戲,在墓園拍戲他也看盡人生百態,「很有錢的就很棒,弄得乾乾淨淨,有的後代子孫不知道到哪裡去,墓園殘破不堪,原來人生就是這樣,想說死後有個葬身之地,指望後代子孫孝順你,可能嗎?不超過三代就沒了。」透露曾跟女兒交代後事,希望身後事能夠以樹葬方式處理,「我跟小孩說,把我燒一燒,就找一棵樹灑在那,回歸大自然養分就好,也不用有墓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