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動畫工廠燒死25人 發行計畫不變抗暴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位於京都的日本動畫公司「京都動畫」發生重大縱火案,造成25死的慘劇,這也是平成以來(目前為令和)死傷最烈的火災案件,但目前京都動畫不準備撤掉原定上映的新動畫,盡量將影響減少到最輕。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第一工作室」今遭人縱火,造成至少25人死亡的慘劇。(法新社)

京都動畫發行過不少人氣作品,連台灣動畫迷也對其略知一二,今年夏天尾巴和明年初,都有作品即將上映。目前該社網頁並沒有變動上映計畫,許多動畫迷都為亡者祈禱哀悼,而負責發行的松竹電影公司也表示,目前還沒有要撤檔的計畫,以便撫慰動畫迷的心情。

該社社長八田英明透露,曾收到死亡威脅的信件,此種殘酷手法,令人憤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