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呂方來台曝戀愛進度 被問反送中喊「香港發大財」

〔記者吳孟倫、實習記者林彥伶/台北報導〕香港歌手呂方過去以一首《老情歌》紅遍大街小巷,睽違8年將再次發行國語專輯,新歌《最後的祝福》MV邀情「小金城武」涂善存及「八點檔花旦」華千涵跨刀演出,描述戀人間成熟的感情觀。

呂方(中)《最後的祝福》MV拍攝現場。(記者潘少棠攝)

呂方表示上次為了工作來台已是18年前,大家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老情歌》,希望藉由新專輯讓年輕人也認識他,不過對台灣情有獨鍾的他私底下常來旅遊,去年他被拍到與女友來台,笑說:「還不錯啊,還有人在關心我。」不過兩人暫時沒有步入禮堂的打算,呂方認為在這個階段婚姻已不是最重要的,但不排除會為了想要小孩而結婚。

呂方(中)《最後的祝福》MV拍攝現場。(記者潘少棠攝)

呂方《最後的祝福》MV拍攝現場,(左起)華千涵、呂方、涂善存。(記者潘少棠攝)

香港反送中延燒至今,呂方坦言對政治並不瞭解,認為自己只是個小市民,只要把唱歌的工作做好就好,其他事他不想妄加評斷,僅幽默的說:「我希望香港人快樂、開心,香港發大財。」呂方的新專輯尚在收錄階段,預計在明年發行,他希望時間點能避開總統大選,並承諾一定會來台灣宣傳順便享用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