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啊轉超療癒!史努比轉轉花生台灣也買得到了 小七獨賣

史努比轉轉花生台灣也買得到了,總共16款。(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喜歡轉轉花生的粉絲,台灣現在也買得到史努比系列了!7-ELEVEN獨家販售史努比轉轉花生,一次推出16種款式,每個95元,可愛地讓人想包套!

不熟悉轉轉花生的人,可能滿臉問號,轉轉花生其實就是不倒翁,再怎麼推也不會倒,很有療癒感。史努比系列總共16款,其中史努比便佔了5款,包括一般史努比、JOE COOL史努比、王牌飛行員史努比、棒球史努比以及史努比+糊塗塌克。

史努比轉轉花生,很有療癒感。(業者提供)

7-ELEVEN推出小熊維尼限量保冷袋與萬用墊。(業者提供)

這次最大彩蛋是史努比的兄弟、妹妹也在販售行列,例如史努比的浪人兄弟史派克、狗狗界的選醜冠軍奧拉夫與唯一的母狗狗貝兒!

此外,搶攻夏日戶外出遊和玩水需求,7-ELEVEN同步推出小熊維尼限量保冷袋與萬用墊,皆限量3千組,售價分別399元、59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