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瑤瑤死會了!熱戀1年待嫁韓男 扛頭期款築愛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3歲「瑤瑤」黃喬歆4月認愛小5歲韓國綜藝咖李振遠,她日前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甜蜜透露,2人有共識朝結婚方向前進,也打算在台灣定下來、共築愛巢,「畢竟我年紀也大了,如果沒有打算以後繼續在一起,也滿麻煩的,算是比較穩定的狀況」。

「瑤瑤」黃喬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瑤瑤表示,她和李振遠個性相似,都喜歡待在家裡,不太會出去玩,也沒什麼機會認識異性,「如果這麼封閉的狀況下,又沒有要結婚的話就會很浪費時間啦」,因此雖然交往僅1年多,已經認定彼此,原本反對的爸媽態度也軟化,在2人戀情曝光後終於對她說:「準備好了就帶回家見我們吧。」她也曾多次隨李振遠返韓,和他父母相處融洽,瑤瑤笑說「謝謝他們沒有嫌棄我年紀這麼大」。

瑤瑤(右)與李振遠有共識共築愛巢。(翻攝自IG)

至於愛巢,瑤瑤本來與男友講好,頭期款由她出、房貸男友出,不過李振遠希望再等1年,這樣他也有餘裕一起負擔頭期款;不過台北高房價讓她相當傻眼,因為她原本住處租約到期,本來想乾脆買房的她,看上信義區某社區,在社區內看了好幾間房,原本看中一間套房,但9坪含公設開價1300萬元,讓她只能選擇含淚繼續租屋,家人也勸她等明年總統大選後再出手買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