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女人真辛苦 女星鼓起勇氣拿針扎肚皮

期待當媽的那天快到來,湘瑩昨進行第二次凍卵。(翻攝自湘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湘瑩昨進行第二次凍卵且順利完成?,她紀錄這感動時刻,「雖然照片很像剛生產完,但我真的是凍卵不是生產。」

湘瑩說,很多人問她凍卵是不是會很痛?她告訴想凍卵女性:「其實凍卵並不痛,因為取卵是全麻,睡一覺醒來就結束了。」比較難熬的是,湘瑩覺得每天要自己打排卵針,是要鼓起勇氣往自己肚皮扎下去的那個過程,「真的好可怕,但多打幾次也駕輕就熟了。」

「凍卵其實很快也很簡單,就是吃好睡好,卵子才會養的好」,湘瑩直言,當女人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很期待當媽媽的那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