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最醜港姐曝4手交疊照 宣布產二胎「小皇帝來了!」

胡杏兒。(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胡杏兒2015年下嫁金融才俊李乘德,前年產下兒子「Brendan」李奕霆,1月喜曝懷第2胎,她6日曬出4口牽手照,宣布已順利產下么子「Ryan」李奕霖

胡杏兒曬4手交疊照,宣布成功產下第二胎。(翻攝自Instagram)

胡杏兒在Instagram貼出一家4口牽手照,透露第2胎兒子已誕生,「Hello Ryan Lee, 李奕霖,Daddy, Mommy and Gor Gor welcome you to our family!!」老公李乘德同步曬照,提到兒子中間名的「奕」取自家譜,很喜歡Ryan這個名字,後來發現有「little king(小皇帝)」含意,覺得非常酷,最後則向愛妻謝恩,「Well done & thank you to Mrs Lee for everything」。

胡杏兒先前挺肚揪老公及兒子拍攝孕婦寫真。(翻攝自Instagram)

胡杏兒2度當媽獲各界祝福,她向港媒透露,Ryan出生體重為7.8磅(約3538克),弟弟很疼惜媽媽,很快就出來,所以沒有什麼痛到,「現在已回家休息,哥哥都好疼弟弟,見到他好開心好興奮,我們這個有牛、羊和雞的農場家庭,加上豬弟弟,多謝大家的祝福。」

胡杏兒因眼皮內雙不對稱,加上牙齒不整齊,當年被媒體封「最醜港姐」。(翻攝自網路)

胡杏兒與1999年以香港小姐季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她當時眼皮內雙又不對稱,加上牙齒不整齊,被媒體評為「最醜港姐」,隨著時間流逝,顏值逐漸進化,2015年與李乘德步入婚姻,有了愛情的滋潤,整個人容光煥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