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常得「這個病」送命 新垣結衣夫婿手術兩次獲救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偶像工廠傑尼斯事務所的社長喜多川,今年87高齡,上個月18日因「蜘蛛膜下腔出血」緊急送醫,據報導目前尚未脫險境,他一手拉拔大的巨星,都陸續前往醫院探視。據報導,日本藝界已有多起藝人因此倒下,先前小室哲哉的前妻圭子即是一例,而男星星野源,則歷經二次手術才獲救。

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喜多川。(翻攝自推特)

根據資料,蜘蛛膜下腔出血是顱內動脈瘤破裂,與一般高血壓性腦出血中風不同。臨床上,蜘蛛膜下腔出血較嚴重,而顱內動脈瘤的成因,大多為先天性血管異常。出血後病患隨時可能再次破裂出血,其死亡率達70%。報導指出,患者先前會突然劇烈頭痛或想吐,也有人是先輕微頭痛,誤以為感冒而拖到了病情。

星野源。(翻攝自推特)

《月薪嬌妻》男星星野源,2012年就曾患病,第一次手術後發現還沒完全成功,後來又一次手術,現在已恢復演藝活動,因此也有令人振奮之例。星野源與新垣結衣演出《月薪嬌妻》,後者獲《國民老婆》稱號;先前也傳兩人假戲真做,但後來都被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