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槓龜金曲失落哭了 「想抱抱你 」安慰連6槓許富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千那陸續奪下金馬、金鐘肯定,今年她憑新專輯《查某囡仔》入圍金曲3項,力拚三金,可惜空手而歸,跟獎項擦身而過。她難掩失落,坦言有小小哭一下,但因今天還有拍戲行程,無法好好發洩,「有期待當然就會有難過,但這也激勵自己,下張專輯需要更努力,評審給誰都是實至名歸。」

李千那跟金曲擦身而過難掩失落。(樂是達娛樂提供)

她跟家人合資在台中開火鍋店,哥哥傳簡訊跟她說,店裡滿滿都是人,全都在幫她加油,聽到她沒得也都替她難過;男友Echo也傳訊息安慰她。

她跟許富凱同樣都在金曲槓龜,許富凱連6年入圍,年年跟金曲擦身而過,失落感可想而知。李千那透露金曲後,她馬上就傳簡訊安慰許富凱,「我跟他說好想抱抱你,因為他的實力真的沒話說」,許富凱回覆也想抱抱李千那,好好安慰彼此沒得獎的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