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為何閃離宋仲基?她憑直覺爆關鍵因素

宋仲基(右)、宋慧喬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宋仲基、宋慧喬驚爆終結2年婚姻,消息一出震驚亞洲演藝圈,眼科名醫黃宥嘉昨在臉書分享新聞,更憑直覺點出,認為男神宋仲基的父母可能很難搞,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很有共鳴。

黃宥嘉發文談到,擁有一切條件幸福的婚姻,也是會存在著無法繼續婚姻的可能,直言:「擁有愛情不是婚姻成功的關鍵因素。」

黃宥嘉自我安慰稱,沒有藝術天分婚姻容易持久。對於雙宋選擇閃電離婚的原因,她的直覺認為可能是婆媳問題,粉絲看了則留言「好聚好散才是福氣,至少沒有小孩」、「說到重點了~可能男神的父母很難搞!+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