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屢爆出軌 瘋傳正是同劇的她

宋仲基(左二)與金玉彬(右)上月在首爾出席《阿斯達》記者會,兩人相敬如賓。(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宋慧喬、宋仲基今(27日)協議離婚,震驚各界,兩人2017年7月5日公開戀情,同年10月31日舉辦婚禮,不料至今不到2年的時間,婚姻破滅。之後更有南韓網友爆料宋仲基出軌,而且次數頻繁,更直指女方疑似正是和宋仲基合作《阿斯達年代記》的金玉彬,比37歲的宋慧喬小5歲,不少網友也梳理多次偶遇宋仲基與金玉彬的時間,增加臆測的可信度。

金玉彬(圖)傳出是介入雙宋的小三。(Netflix提供)

不過早在宋仲基與金玉彬上月在首爾出席《阿斯達》記者會時,兩人表示未對到戲,更在會上「相敬如賓」,當時金玉彬提到,拍攝時看著宋仲基演戲,可惜兩人因劇情緣故,尚未對戲,「真的很想跟他趕快對戲,希望他能趕快長大。」並說:「我可是苦等著趕快相見一起演戲的那一天啊。」

此外,早先有網友爆料,宋仲基出軌造型師,並對宋慧喬實施冷暴力,導致宋慧喬多次刪公開和私人的IG照片;也有人爆料,宋仲基和出軌造型師頻繁關注家居社交帳號,疑共築愛巢。不過該傳聞雙方至今都仍未回應。

韓媒粗估若宋仲基果真有出軌事實,而宋仲基就是過錯方,離婚協議將涉及財產分割,估計宋慧喬至少將被分得200億韓元(約台幣5.3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