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說童話都是騙人的!宋宋CP情滅敵不過史瑞克

宋仲基(左)、宋慧喬(右)情滅。(翻攝自微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與男星宋仲基在戲劇《太陽的後裔》結緣,並於2017年10月結婚,本是人人稱羨的王子和公主,如今兩人因個性不合分離,今韓媒爆出兩人離婚,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雙雙表示該婚姻已經進入離婚調解程序,而當時媒體用公主和王子形容這段婚姻,不過部落客欣西亞坦言「就算外表再如此匹配、心靈再如何契合的的金童玉女,也必須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任何殘酷的現實面。」或許就該學學史瑞克和費歐娜。

部落客直白地說普羅大眾們其實都「沒有宋慧喬美,也缺乏宋仲基的帥氣」,然而一些死老百姓就是無法用身材外貌偷吃步,所以才要腳踏實地把基本功做好,最後她也理出另外一個王子和公主的結論,認為大眾們都該效法 「史瑞克跟費歐娜」,並且比照他們的模式,因為看看老公,再看看自己,他們的組合才最貼近真實,而不是看膚淺的外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