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鋼鐵人女兒遭霸凌 童星吐心聲「我只有7歲」

Lexi Rabe飾演鋼鐵人的女兒。(翻攝自Lexi Rabe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鋼鐵人與女兒的互動感動無數影迷,「我愛你3000次」更成為經典台詞。但近日卻爆出飾演鋼鐵人女兒的7歲童星Lexi Rabe遭到霸凌,Lexi Rabe更親自錄影片,希望外界停止欺負她。

Lexi Rabe及媽媽希望外界別再攻擊她。(翻攝自Lexi Rabe IG)

Lexi Rabe表示自己有時可能會搞砸事情及調皮搗蛋,但爸爸媽媽都會處罰她,也呼籲大家別忘記她只是個7歲的小孩,別再攻擊她及家人。Lexi Rabe的媽媽Jessica也發出長文,透露自己是逼不得已才為女兒拍攝影片,雖然沒有明講被霸凌的具體情形,但似乎與未停下來和粉絲合照有關,Jessica表示通常他們都會答應粉絲的請求,但有時難免不方便,「如果我們剛好那天心情不太好,我們也有拒絕的權利!我們都不是完美的!

Jessica也說雖然有教育過女兒成名後會遇到的事,但她仍希望孩子能開心做自己,認為小孩害怕面對大眾,也不能在大眾面前做回一個小孩是很可怕的事,強調自己會管教小孩,也希望外界給他們成長的機會。此文一出讓網友們相當心疼,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