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完美copy翔忻」 滿滿友誼在車上忘情激喇

吳鈴山與張懷媗(左)在車上激情喇舌。(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炮仔聲》近來搭上阿翔偷吃謝忻的不倫戀話題,劇中已婚的吳鈴山(飾周永誠)與張懷媗(飾倪曉馨)發展出「滿滿友誼」的曖昧情,2人擦槍走火在飯店爽啪一整晚,還完美copy翔忻經典畫面,被記者拍到車上忘情激喇的照片。

吳鈴山(右)與張懷媗在車上激情喇舌。(翻攝自YouTube)

李亮瑾知道老公偷吃之後情緒崩潰。(翻攝自YouTube)

李亮瑾(左)知道老公吳鈴山(右)偷吃之後情緒崩潰。(翻攝自YouTube)

在最新預告中,2人在飯店纏綿一整晚之後,開始愈愛愈高調,吳鈴山開車載張懷媗到漁港偷情,並拿出價值不斐的鑽石項鍊,告張懷媗:「我要用這條項鍊把妳綁在我身邊。」說完開始激情喇舌,此時,早已守候已久的記者見狀,立刻拍下他們打得火熱的照片,並將證據拿給正宮李亮瑾(飾吳家璇),李亮瑾得知後晴天霹靂,最後忍不住情緒崩潰,回家向老公攤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