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側裸美乳同框女兒 拋夫棄女苦讀考上國際教練

瑞莎跟女兒合拍新書美照。(蓉億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瑞莎近來忙著宣傳新書《東西邂逅萌寶貝 瑞莎╳Nika的幸福零負評教養日記》,跟女兒Nika一起入鏡,原定8小時的拍攝,因Nika配合度超高,15分鐘內就結束,讓瑞莎相當自豪。好學的她,日前跟經紀公司告假9天,拋夫棄女獨自前往新加坡參加國際韻律體操教練的資格考試。

曾經為烏克蘭韻律體操奧運儲備隊選手的瑞莎,雖然後來因為膝蓋受傷無法站上奧運舞台,但是一直對於韻律體操難以忘懷,也因為這樣,才開始無酬的指導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

瑞莎跟女兒Nika一起入鏡。(蓉億娛樂提供)

為了準備這次的考試,瑞莎準備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抵達新加坡之後,每天上課超過10個小時,回到飯店也持續唸書到凌晨3點。瑞莎表示,因為聽很多人說教練的資格考試難度很高,不太容易取得,但為了幫助選手們有更好的成績,所以她才決定自己一定要考取教練資格,她笑說,現在對於人體的每一塊骨頭都叫得出名字來了。

瑞莎對準備過程不以為苦,她表示:「重要的東西本來就不容易獲得。」唯一覺得辛苦的部分,就是第一次與女兒和老公分開這麼久,她從Nika出生到現在從來沒跟她分開這麼久過,但她希望能專心在這次的考試上面,才決定一個人前往新加坡參加考試,因為她的努力與堅持,也讓她如願考取國際教練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