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血肉」主唱揚名國際堅持戴面具 力搏金曲辛酸原因曝光

樂團「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血肉果汁機」剛在紐約拿下第17屆全美獨立音樂大獎的「最佳專輯包裝設計」,接著就要回台灣力拚金曲獎,他們是台中在地重金屬樂團,成員為了玩音樂追夢,最感謝家人的諒解,無奈主唱Gigo的父親不認同兒子的音樂夢,Gigo透露連這次入圍金曲,老爸還是沒吭聲,「我有在家人的群組分享消息,不過等了很久他們還是沒回應,我是不知道他們的內心會有多澎湃?」

樂團「血肉果汁機」團長阿慶。(記者陳奕全攝)

成軍超過10年的「血肉果汁機」,現任成員為Gigo、阿慶、阿霖、大君與柏瑞,他們的音樂風格結合重金屬與傳統宗教文化,Gigo表演時都會戴著豬頭面具登台,Gigo笑說豬頭面具很有台灣味,「就像以前傳統大拜拜時,民眾都會看到的大豬公。」而他們每次推出新作,豬頭面具也會配合主題更新替換,可說是他們的正字標記。

樂團「血肉果汁機」的電吉他手阿霖。(記者陳奕全攝)

只是Gigo低調不願拋頭露面,似乎也與他成長保守的家庭有關,Gigo透露從高中開始玩團,老爸就一直很反對,擔憂他玩音樂會變壞,他大學畢業後繼續玩音樂,除了擔任老師教唱歌,還有在兼職在當Uber Eat司機送餐,透露這樣最能掌控時間,有多點時間處理樂團事務。

樂團「血肉果汁機」的鼓手柏瑞。(記者陳奕全攝)

其他團員也都有正職工作,吉他手阿慶目前是國小老師,透露曾在學生被學生認出,好奇追問老師是不是「血肉果汁機」的成員。只是收入對於團員來說,始終是最現實的問題,加上「血肉果汁機」時常要跑國外巡演,電吉他手阿霖就為此換過不少工作,最感謝家人及女友相挺。

「血肉果汁機」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記者陳奕全攝)

「血肉果汁機」以專輯《深海童話》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這項獎項是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口中的死亡之組,屆時將與閃靈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落日飛車、旺福、美秀集團、Tizzy Bac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