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想出去走走 耍帥撩妹:誰跟我一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的「聖所2.0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2)晚在中國長沙的賀龍體育中心舉行,他換上全新的科幻戰士頭盔,以氣勢十足的《曹操》霸氣開場,引爆滿場歌迷的熱情。

林俊傑換上全新頭盔霸氣開場。(JFJ Productions提供)

熱愛美食的JJ開場談到:「每次來到長沙,有機會就會跑去坡子街品嘗湖南小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糖油粑粑。」歌王以逗趣口音逗樂滿場觀眾,不忘現場撩粉,「好想再出去走走,誰跟我一起?」

心情大好的JJ,聽到台下歌迷都會唱他的歌,忍不住自虧:「你們都是聽我的歌長大的。」還說出了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在乎大家會不會在KTV點播,到一度迷惘而被市場牽著走,所幸現在已能回歸初心,隨後以鋼琴自彈自唱,帶來剛出道時的歌曲《翅膀》。

林俊傑看到粉絲的應援直呼感動。(JFJ Productions提供)

唱到夯曲《修煉愛情》時,JJ看到全場飄揚的應援手幅,當場感動哽咽,直呼:「覺得做音樂真的太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