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捲陳冠希艷照事件!24歲謝芷蕙五官超進化 撞臉外星人

8年前謝芷蕙(右)與陳冠希(左)的親密照外流,曾轟動娛樂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港星謝芷蕙,8年前與陳冠希舌吻艷照外流,轟動整個娛樂圈,知名度瞬間暴漲,她近年容貌大進化,充分演繹女大十八變,近日曬照更遭指撞臉外星人。

謝芷蕙2011年9月出席電影首映活動的模樣。(香港明報提供)

謝芷蕙14歲出道,曾拍過多本寫真集。(翻攝自謝芷蕙寫真集)

謝芷蕙近年搭上富商,除了常搭私人飛機四處爽玩,五官更是變得讓人認不出,日前曬出咬唇自拍,寫下「怎樣判斷一個女生好不好追,看她瞎不瞎,不瞎就難追。」

謝芷蕙眼睛大到不自然,遭指撞臉外星人。(翻攝自微博)

謝芷蕙曾坦承割雙眼皮、下巴打針,近來雙眼大到不自然,鼻頭也和過去不太一樣,加上超精緻的容貌,被網友狠酸「外星人」、「模樣越來越恐怖」、「眼睛發生什麼事」、「全部不知道哪裡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