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爆忘詞哽咽哭了 田馥甄祝福:充實又緊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連續兩天在西門紅樓劇場舉行生日派對,S.H.E在最後終於合體,Ella說:「哪有人生日,沒有姊妹陪伴的。」最後Selina、Hebe相揪上台,讓滿場歌迷嗨翻。

Ella忘詞,一度緊張得哭了。(記者胡舜翔攝)

這次Ella帶來精彩「艾拉秀」,結合了歌舞及相聲演出,整場台詞超過上百句,沒想到今晚演出她卻不慎忘了一段內容,最後靠舞者上台提醒,Ella才驚呼:「真的忘了,我怎麼自己給自己爆點啊。」

Ella在生日會最後激動哽咽,談到生日願望說,「已經活了38年了,我覺得今年的願望很特別,我想要透過這場艾拉秀,傳遞我的人生觀念給大家,希望從今以後,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為自己勇敢一次,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團隊們,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工作。」最後她的第3個願望則送給她的親朋好友,「希望我愛的人健康平安,一起努力、認真過每一天。」

Ella在慶生會最後,開放歌迷拍攝S.H.E合體畫面,Selina、Hebe給予好姊妹生日祝福,Selina表示:「祝福Ella可以永遠都這麼勇敢、快樂及率真。」Hebe則實際地給了生日祝福,笑說:「祝福Ella無論生理、心理、生活裡,方方面面都充實又緊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