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明學輕生 女星生氣直罵「太傻了」

姚黛瑋(左)和葉怡均今展開排練。(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姚黛瑋為21號在台南《我為相聲狂》表演,今天跟臺北曲藝團的團長葉怡均展開排練。聽聞江明學過世非常震驚,姚黛瑋說非常難過,他們出道一路走來,有過革命情感,知道他之前的低潮,原本以為他會挺過來,「只希望他能夠安息,活著的朋友,要好好挺下去,轉個念事情就會不一樣了。」臺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聽到後也很傷心,原來多年前她邀請江明學合作相聲表演,表示:「他人非常的用心,也很認真當下的工作。」葉怡均表示希望社會可以多一點愛,也對他選擇自殺離開感到生氣,覺得太傻了。

姚黛瑋提到兩人30年前進入演藝圈,都會一起搭巴士參加演唱會、跑校園宣傳,後來中間斷斷續續的聯絡,「只記得之前在當街頭藝人,他也很輕鬆自在,我最記得就是在大賣場碰到,知道當下有低潮,所以就很開心聽他說話,常常一次就聊了半個多小時,當初我就聽到說,他對她周遭的人還有很多的怨,可是通常在講完怨的時候,他都會合理化關係。」

姚黛瑋指出江明學常常說街頭藝人有什麼關係,最開心就好,一直在用很多的理由去合理化他自己不開心跟他的怨,她想到這不禁感慨:「現在想想,其實在那個當下在聊天的意思,是在跟我求救,有時候不能多說什麼,然後我也有跟他講說,有需要多跟我聊聊沒有問題,聽到他過世想必他是真的很累很累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