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開唱驚傳恐怖意外 楊大正舞台觸電暈倒

楊大正日前演出途中因觸電暈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滅火器近來北中南舉辦「海上的人」巡迴演唱會,上週六台中場驚傳恐怖意外,主唱楊大正演唱時,因舞台漏電,他不小心誤觸而觸電,暈倒約30秒,嚇壞台下觀眾,狂喊他的名字試圖叫醒他,演出一度中斷,主辦單位原本打算叫救護車,但約過2、3分鐘楊大正就醒來,並表示「好啦,繼續唱」,示意自己狀態OK,接著繼續完成演出,可說是有驚無險。

老婆山東當時也在台下,也被嚇出一身冷汗,但維持她一貫的幽默風格,在IG發文表示要「珍惜枕邊人」,還大讚老公:「被電暈起來後繼續唱完整場,本格硬派老公很帥。」並解釋大家都嚇死,自己也驚魂未定,幽默說:「我決定應徵火氣保全。」直言以後老公上台,她都要在旁邊死盯全場整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