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激喇謝忻雙重背叛 正宮哭了6天⋯原諒內幕曝光!

阿翔(左)老婆Grace發文原諒腥夫。(資料照,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翔激喇謝忻爆出婚外情,老婆Grace時隔6天打破沈默,公開表示願意原諒腥夫,實際上她6天來心情峰迴路轉,從無奈心痛到決定忍痛原諒,不願放棄這段婚姻,也夜夜在惡夢中煎熬,希望一切都只是一場惡夢。

Grace坦言,相戀10年來,從未想過會經歷這樣錐心刺骨的寒冬,在事件爆發後,她徹底崩潰,每晚睡前都暗自期盼「這是場夢吧」,甚至直到今天,當她緊抱著兒子,嘴裡卻不自覺喊著:「兒子呢?兒子怎麼不見了?」看得出來多日來承受的打擊與壓力,「原來,惡夢已經我給吞噬。」

至於原諒的關鍵,Grace坦言,是不願「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讓她再心痛還是不忍放手,她也剖白,過去阿翔忙於工作,只能獨力照顧3個孩子,心中總是羨慕別人有老公在身邊,字裡行間流露多年「偽單親生活」心酸。

對於Grace發文忍痛原諒,阿翔經紀公司表示明天記者會統一說明,至於Grace是否出席,目前沒有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