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邪惡厚奶酥、IG人氣冰果室現蹤 有好市集一網打盡

創意無限的「背背客食」車輪餅,以對旅遊與美食的熱情出發,將異國美食與傳統小點車輪餅結合創作。(新光三越好好集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天氣持續放晴,不出門走跳秀照片有點可惜!最近新光三越百貨旗下自營品牌「好好集」,舉辦一年一度的「有好市集」活動,可說是匯聚來自全台各地超人氣美食、手工甜點、義式料理及創意美食…等的潮流盛會,好吃、好玩又好拍,活動於即日起至6月30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1樓正式登場。

文青系甜點「Ponpie」澎派手工甜點店,選用當令小農蔬果為原料,手工現做新鮮蛋糕,帶來微甜的幸福感。(新光三越好好集提供)

長紅數年的個性小酒館「鬍子餐酒x MUZEO」,以道地食材打造出風味獨到的義式餐點著名,輕鬆俏皮。(新光三越好好集提供)

IG熱門打卡冰品「春美冰果室」,提供各式消暑冰品與雪白Q彈杏仁豆腐。(新光三越好好集提供)

本次有好市即以夏日海灘為主題,頗有海邊的悠閒自在,還可以享受沁涼的美食風味,邀集多個IG人氣超旺的職人商家現場實演,包括隱藏在板橋巷弄裡的文青系甜點「Ponpie」澎派手工甜點店,選用當令小農蔬果為原料,手工現做新鮮蛋糕,帶來微甜的幸福感;長紅數年的個性小酒館「鬍子餐酒x MUZEO」,以道地食材打造出風味獨到的義式餐點著名;IG熱點「春美冰果室」,則以小清新風格,供應各式消暑冰品與雪白Q彈杏仁豆腐;號稱奶酥界精品代表的「正面奶酥」,則以超厚超罪惡的奶酥醬,展現香甜不油膩的滋味,顛覆消費者對奶酥的想像;至於「背背客食」車輪餅,則以一對背包客情侶檔出發,將異國美食與傳統小點車輪餅結合,發揮無限想像力,印度咖哩、泰式酸辣都入餡。

號稱奶酥界精品代表的「正面奶酥」,有著超厚超罪惡的奶酥醬,也從高雄北上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8館參展。(新光三越好好集提供)

創意果汁新喝法「My Juice買果汁」,新鮮實在的水果現打果汁,獨特的寒天水果晶球,口感QQ香甜又美味。(新光三越好好集提供)

1982 de glacée在地農產升級法式優雅冰淇琳,天然健康又美味。(新光三越好好集提供)

至於「1982 de glacée」法式冰淇淋、「佳興冰果室」檸檬汁、「My Juice買果汁」新鮮現打果汁、「珈啡咖」冷萃咖啡、「55街精釀」在地啤酒、「等一人咖啡」飲品、「阿貓碳烤吐司」、「福爾摩沙啤酒」,也都是本次參與店家。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