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卞慶華生日會《圈套》好友送驚喜 500名粉絲同樂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卞慶華演出LINE TV的BL劇《圈套》人氣大漲,他19日將迎接28歲生日,今(15)舉辦「真心不卞 x 卞慶華 Bian Bian」生日派對,跟500名粉絲同樂,現場有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粉絲跨海來台送上祝福;《圈套》演員吳承洋、陳廷軒為好友送上驚喜,特地假扮搬道具的工作人員登場,讓卞慶華又驚又喜,直呼感動。

卞慶華生日會,吳承洋、陳廷軒假扮工作人員上台搬道具。(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卞慶華生日會,好友吳承洋(左)、陳廷軒(右)驚喜現身。(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卞慶華過去從未在公開場合演唱,今他獻唱《圈套》主題曲《我怎能留下你》,並跟師姐蜜雪薇琪合唱歌曲《小酒窩》,現場氣氛溫馨甜蜜。

卞慶華舉辦生日會,跟500名粉絲同樂。(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卞慶華(中)生日會,跟師姐蜜雪薇琪合唱。(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卞慶華表示,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唱歌,前晚緊張到幾乎沒什麼睡,能跟蜜雪薇琪合唱真的很幸福,「她們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在錄音室排練過程中她們一直在教導我合音、發聲,一直提醒我要放輕鬆,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至於生日願望,他表示感謝粉絲支持,希望未來事業順利,有更多新作品帶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