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前夫認愛後被爆酒駕 公司迴避:不太了解

王菲前夫日前認愛小16歲女友SieSus。(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李亞鵬與王菲有過8年婚姻,兩人育有一女,近年來李亞鵬淡出演藝圈,但感情狀況仍受矚目,日前公開與小16歲新女友SieSus戀情,認愛後的李亞鵬也願大家給予尊重及祝福。今(13)有陸媒拍到李亞鵬近日在參加完飯局後,自己開車回家,疑似酒駕,對此,公司的人也只草草回應:「不太了解。」

李亞鵬在飯局中與朋友飲酒甚歡。(翻攝自微博)

喝酒過後李亞鵬,坐上豪門車自行開車回家。(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李亞鵬最近被八卦媒體拍到在飯局上疑似喝了紅酒,只見照片中,李亞鵬高舉紅酒杯,與朋友飲酒甚歡,並在酒足飯飽後,他走向門外,開了車門後自動坐上駕駛座,意圖自行開車返家,遭疑酒駕,然而,公司稱不清楚也沒看到這則消息,對於此件事情,他的工作人員也含糊回應,媒體將此則新聞私訊給工作人員後,截至目前李亞鵬也尚未出面回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