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和第一喜!林志玲閃嫁日男改名「黑澤志玲」

林志玲今日宣布閃嫁日本男星,改名黑澤志玲。(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林志玲今日突然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Akira,林志玲在社群平台宣布後,男方也同時在臉書放出第一閃,證實結婚消息。

Akira在臉書寫道:「平日承蒙大家照顧。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林志玲今日宣布閃嫁日本男星,改名黑澤志玲。(翻攝自Instagram )

他更接著說:「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令和元年6月6日 EXILE AKI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