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于喬閃嫁43歲導演 舊愛吳慷仁對她做了這件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莊凱勛、夏于喬、蔡淑臻、曹晏豪今(4)出席《噬罪者》記者會,夏于喬剛新婚,曹晏豪又戀上吳慷仁舊愛的鍾瑶,織起微妙感情蜘蛛網,夏于喬坦言有收到吳慷仁祝福,她說:「所有我身邊的朋友都有祝福,因為一瞬間湧入大概200通祝福吧,後來我一次回覆」。

公視《噬罪者》記者會;夏于喬(左)、莊凱勛。(記者陳奕全攝)

夏于喬(右)、林書宇登記結婚。(翻攝自IG)

夏于喬與43歲導演男友林書宇交往3年多,上月底宣布登記喜訊,並一併公開婚紗照,不過夏于喬說之後不一定會舉辦婚禮,她回憶去年生日被求婚時,驚嚇到狂噴淚,一直要下跪的林書宇快起來,但因她感動到忘了說「我願意」,害林書宇多跪了一陣。

公視《噬罪者》記者會;夏于喬。(記者陳奕全攝)

曹晏豪則是上週被拍到路邊激喇鍾瑶30秒,戀情因而曝光,但喇的同時其實雙方沒人告白,直到昨天曹晏豪才問「妳可以跟我交往嗎?」他說去骨董店買英式燭台補告白,告訴鍾瑶「燭台可以照亮黑暗的地方跟帶領前面的路」,馬上放閃。

公視《噬罪者》記者會;許孟甯、隆辰翰、曹晏豪、蔡淑臻、夏于喬、莊凱勛、林子熙、應采靈、蔡瑞雪、顏毓麟等。 (記者陳奕全攝)

該劇由創公視連戲劇尺度最大,不僅有蔡淑臻與曹晏豪長達30秒的車震激情,還有莊凱勛背部全裸、光著屁股全入鏡的淋浴戲,戲劇挑戰更生人議題結合懸疑劇情,探討更生人重回社會產生的情慾及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