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合體金鐘戲后滾床單 演技爆發獲讚「不一樣了」

梁靜茹(左)、天心同床共枕。(環球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梁靜茹推出新歌《類情人》MV,邀金鐘戲后天心跨刀,2人雖是好友卻是第一次合作,她們在MV中飾演一對閨蜜,如連體嬰般逛街、打掃、修指甲,還會同床共枕;談到這場「類床戲」,梁靜茹笑說:「以為床戲容易拍嗎?旁邊一堆人盯著妳看,讓我一直笑場!」而天心當時收到梁靜茹邀請,二話不說答應演出,她開玩笑說:「很感謝靜茹邀請,因為她再不找我,我就要翻臉了!」

梁靜茹(左)與天心在MV中飾演一對閨蜜。(環球提供)

天心爐火純青的演技,讓梁靜茹也戲癮上身,有一場她必須表現出生氣卻帶有心疼的雙重內心戲,本來嘴巴狂說很難,正式上場時卻一次到位,天心忍不住大讚:「靜茹這次演技有嚇到我!果然經過十幾張專輯的淬鍊後不一樣了!」更打趣笑說:「感覺踩到我頭上了!因為平常都是我當女俠,沒想到女俠換人做了!」

梁靜茹(右)在戲中飾演天心好姊妹,將生氣又心疼的情緒表現到位。(環球提供)

原本感情要好的2人在戲中親密互動,她們開玩笑說:「彼此深情凝視的戲,看了都快愛上對方了!」雖然是首次合作,但在戲中有許多是眼神交流或是擁抱的戲,都是當下兩人憑著直覺自然發生,可說是默契十足,有趣的是,身為天心的「類情人」,梁靜茹除了會去她家打掃、修指甲、按摩,她打趣說:「我拍MV還可以順便打工賺外快,頓時覺得導演超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